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保障奥运安全召开 饮料化妆品过机场将重点检查

  本报讯(记者 董杨) 乘客坐飞机将受到更加严格的安检。昨日,重庆机场公安局透露,根据民航总局最近的要求,为了保障明年北京奥运会的顺利召开,将加强乘客和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安检。

  重庆机场公安局空防科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将重点对三类物品进行检查:一是饮料、化妆品等液态物品;二是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三是水果刀特别是管制刀具等。

  此外,即日起,机场警方还将加强内部监控,凡从事机场航空配餐、航空器维修、空中交通管制、航空卫生保障和进入采取安全保障措施后的货物待装监管区域人员等,都将成为清查对象,其身份、以往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以及有无犯罪纪录等都将接受调查。如发现被调查人不符合总局规定要求的,或弄虚作假的,应立即收回控制区通行证件,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