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谢霆锋容祖儿现身北京 携手拍摄奥运歌曲(组图)

谢霆锋、容祖儿为奥运出力感到很荣幸

提到刚出生不久的儿子,谢霆锋幸福的合不拢嘴

霆锋模仿儿子的可爱表情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记者 何瑾郑涛)今天下午,谢霆锋、容祖儿携手现身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影棚,为北京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拍摄MV。

  二位主角姗姗来迟,让现场媒体等了近两个小时。谢霆锋、容祖儿一袭黑衣装扮,为他们的迟到也深表歉意。当被问及两人最爱的奥运项目时,谢霆锋不加思索:“当然是足球喽”,容祖儿表示更钟情水上运动。他们认为能为奥运录制歌曲是件很开心、光荣的事情,因为两人平时都很忙,是分开录制的,至今彼此还没有听过对方的演唱部分。


  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以“梦想”、“点燃”、“激情”为主题,蓝色地球作为连接,节奏缓慢表现出人类梦想的神圣与纯洁。

  据悉,从11月初投入拍摄的首批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将于本月底全部完成。观众有望在08年年初,通过全国各级电视台、各城市的移动电视、全国各主要网络收看《同在蓝色星球上》等十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

  谢霆锋严格挑剧本 容祖儿为个唱做准备

  儿子出生以后,很少有霆锋的新动向,他表示在挑选剧本上很仔细,电影没有好坏之分,他只想拍自己喜欢的影片。而容祖儿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个唱做准备,平时也会骑单车锻炼体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