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容祖儿祝福奥运成功 希望世界倾听北京声音(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3日08:3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容祖儿两次来到北京。第一次是为了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第二次则摇身一变成为奥运歌曲的演唱者,为北京邀请世界。容祖儿对我们说:“此次北京之行一切为了奥运,我希望世界可以倾听我的声音、北京的声音。”

  刚刚拔掉智齿的容祖儿,在香港录制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庆祝活动主题歌《We Are Ready》时,状态受到了一点影响,但是8月8日在天安门的献唱又恢复了她生龙活虎的本色。

  在天安门广场上,她与陈奕迅、汪峰、孙悦一起演唱的《For-ever Friend》,激情中透露着细腻,而那首由百位歌星共同演绎的《We Are Ready》也让人听出了她自己的韵味。为奥运唱歌,对所有的歌手来讲都是一次无比难忘的经历,表演结束后容祖儿回到酒店仍然难掩饰兴奋的心情,边跳边唱地走进电梯。

  “祝北京奥运空前成功!”是容祖儿为我们写下的奥运祝福,她觉得能来参加这次活动万分荣幸,就连写一句祝福的话语都是想了又想才提笔,她说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才好。看来平时看上去文静的容祖儿对奥运会还真是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