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奥运祝福:孙悦放下宝宝 萧亚轩“停”了广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9:54 大洋网

我来说两句
  歌坛常青树刘德华和周华健,专程赶来北京,同样身为中华儿女的他们,情牵奥运盛会。在自掏腰包打造励志歌曲《Every oneisNO.1》后,刘德华现场献唱此曲,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加油,为明年9月的残奥会加油。久未现身北京的周华健,更以一曲《我们是明星》为奥运祝福。

  身穿白色统一奥运T恤的谭咏麟、陈奕迅、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萧亚轩、容祖儿等百余位群星聚在了一起,演唱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WeAreReady》,这首由香港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等创作的新歌,共吸引了两岸三地130多位华人歌手参与录制,当这首气势磅礴的歌曲在天安门广场响起时,台下近万名观众热血沸腾,这首歌无疑唱出了全中国人民的心声,所有的中国人已做好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准备。


  蜚声海外的青年钢琴家郎朗,昨晚以一身大红色礼服亮相,在他身前,则是一台别出心裁的红色钢琴,一反传统的搭配,相当惹眼。在指挥家余隆执棒之下,郎朗和中国爱乐乐团的艺术家们,合作奏响了钢琴协奏曲《黄河》(第四乐章);久未露面的歌手毛阿敏,则携手刘欢演唱了歌曲《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现场,所有演艺明星都表达了同一心愿:共同期待北京2008奥运会!

  明星幕后戏

  昨晚,大牌如谭咏麟,“小字辈”如周笔畅,百余名华人歌手因为同一首歌——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曲《WeAreReady》,齐聚一堂。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好不容易“逮”到了几位正参与彩排的歌手,他们向记者讲述了参加奥运倒计时活动的不少幕后戏。

  孙悦:放下宝宝

  刚刚当上妈妈的歌手孙悦,昨天,把“小宝宝”暂时放在了一边,如约出现在了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现场。从下午2点多进入天安门广场彩排开始,她便忙得不可开交,趁着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悦语气非常激动:“这里非常壮观,因为天安门从来没有搭建过这么庞大的舞台,今天,我和上百名歌手共同演唱,感到特别兴奋和骄傲,这是非常难得的一次机会。”她告诉记者,因为要唱《WeAreReady》、《ForeverFriends》两首歌,原本她还准备了两套服装,但彩排后发现,两首歌是挨着的,根本没时间换,“最后只能穿着奥运会的白色T恤衫了”。

  黄晓明:感冒了也要上

  昨晚,黄晓明参加了在天安门的现场演出,他是专程从香港赶回来的。“我现在正在拍一部关于狙击手的电影《神枪手》,林超贤执导。”为了参加演出,他特地调整了拍摄档期、从剧组请假于七日回到北京。没想到在机场的时候却遇上暴雨,他整整在机场滞留了十个小时才于当晚的22:00左右抵达北京。

  黄晓明告诉记者,小时候他就经常在想,如果有一天奥运会能在中国举行就好了,现在真的实现了,而且自己还有机会贡献出一份力量,他觉得这是自己以及整个国家和民族的骄傲,“不过,前两天在工作的时候弄感冒了,希望不要影响晚上的演出。”

  周笔畅:我很紧张

  在众多参与《WeAreReady》演唱的艺人当中,周笔畅算是“小字辈”了,所以在整个过程中,她都显得很紧张。她说:“之前从来没有跟这么多的明星在一起过,所以感觉压力好大。那么大的场面、那么庄严的地方,而且面对的还全部是自己的前辈。”所以,在节目的彩排现场,导演们不时需要提醒她:“笔笔,往前站一点。”因为笔笔一直不停地往后缩。个子不大的她经常被同组的游鸿明等人挡掉。

  排练之余,笔笔仍然僵硬地站在一边,不敢随意和人聊天。她说:“我就是觉得这个活动太隆重了,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安排的,怕自己到处和人说话打乱了部署。”倒是陈奕迅一拨人抓紧一切时间,不断地拿起相机自拍留影。的确,这样一个机会即便对于他们这样的明星来说,可能一辈子都只有一次的。当看到躲在一边的笔笔之后,还是经过陈奕迅的主动要求,笔笔才走上前去留下了几张合影。

  萧亚轩:“停”了广告

  为了这次奥运会倒计时活动,来自四面八方的艺人“服从命令听指挥”,来到北京进行集中式彩排,其中不少人甚至推掉了很多重要通告,萧亚轩就是其中一位。通过经纪人庄小姐,记者获悉,昨天萧亚轩应该在上海拍摄一个国际品牌的广告,但得知奥运倒计时活动后,她紧急与广告商沟通,协商暂缓拍摄,于前一天赶到北京,“北京第一次举办奥运会,每一个中国人都很骄傲能参与其中”。记者了解到,之前到北京录制《WeAreReady》这首歌时,萧亚轩也是从机场直接飞奔到录音室,当时,她顶着胃疼,一口气完成了录音、MV拍摄。

  李宇春:单枪匹马上阵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太合麦田工作人员,原本想要联系李宇春进行采访,却被意外告知,春春已经去了彩排现场,按照相关规定,此次不能带助理,就连各大明星的经纪人都无法进入,所以暂时无法联系上。记者获知,李宇春和同公司的朴树、彭坦三人一起前往彩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对于此次能参加倒计时演出,春春感到很兴奋,特意和公司提出,为她腾出2天时间,以便参加相关的彩排工作,“那天录音,春春都是连夜从成都飞回来,晚上12点多才进的棚,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2点”。(记者高磊曾玉)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