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08奥运场馆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馆内设置票务咨询台

  本报记者报道“您好!女子单打比赛晚上7点半正式开始,您的座席在110区域。”昨天晚上6点左右,距离“好运北京”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还有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票务志愿者潘琼已经在观众入口处设置的票务咨询台,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进行票务咨询服务。

  由于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比较多,同时考虑到每天进行比赛的场次也比较多,场馆特别在观众入口处设置了票务咨询台,在这里进行咨询服务的是专业的票务志愿者,可以为观众提供票务的全面咨询服务。票务志愿者潘琼告诉记者,从进入场馆内开始,她就负责票务工作,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培训,她对“好运北京”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的观众座席安排以及比赛项目时间等都有着非常详细的了解。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观众在进入场馆时,都要选择在票务咨询台前问一下比赛的详细情况。王先生是一位乒乓球业余选手,他说,“我刚才问了她一个专业的乒乓球比赛规则问题,她居然也答对了,这些志愿者了解得可真细致啊!”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