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 > 少儿艺术大展动态

艺术展新加坡新闻发布会召开 毓晏出席并发言

  《和谐世界 爱心传递 奔向2008――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新加坡新闻发布会

    毓晏秘书长发言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好!

  很高兴从北京专程来到这里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

首先,我谨代表《和谐世界 爱心传递 奔向2008――第四届国际少儿艺术大展》的四家主办机构:文化部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和北京爱心传递文化发展中心,同时也代表这次一同前来到会的文化部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领导代表陈向宁先生,对于新加坡慈爱协会的盛情邀请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向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由中国文化部批准的《奔向2008――国际少儿艺术大展》从2002年北京申奥成功周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这一大型系列性公益活动的目的,是要在世界各国少年儿童的心中播下和平、友谊、爱心传递的种子,让少年儿童从小就理解奥林匹克的崇高精神和“人类携手,共建友谊,共树关爱”的丰富内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曾在联合国大会上提出了“携手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这一号召已成为我们举办本届大展的重要理念和主题。

  为此特推出“爱心传递”系列工程,通过“爱心传递”的崇高理念和具体形式,唤起人们的颗颗爱心,以关心之情,关爱之举促进社会和谐,进而达到世界和谐,这是我长久以来孜孜以求的理想和人生目标。令我欣慰的是,在海内外各界同仁的鼎立支持下,这一目标正在坚实地、一步步地向前迈进!今天,我们在新加坡召开的这次新闻发布会,就是一个最好的见证!

  作为首届至第四届大展组委会的秘书长,我深知这一活动各项组织工作的繁冗和艰巨。在此,我代表组委会向新加坡慈爱协会全体同仁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谢意!向所有支持新加坡分选区工作的朋友们表示感谢!并预祝你们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我也向多才多艺的新加坡少年儿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愿你们在分选区的展演中取得优异成绩,能够到北京参加总决选。热情而友好的中国少年儿童们欢迎你们!美丽的古都北京欢迎你们!

  最后,再一次对主办方的邀请表示诚挚谢意!

  谢谢各位!

  

  毓晏

  2007年12月3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