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伴健儿奥运同行 海尔厨房家电进驻10大奥运场馆


  早报讯 近日,海尔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包括200多种产品的整套奥运家电进驻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基地。在发布会上,融聚了科技、品质和人文关怀的海尔厨房家电,以其卓绝的风采和人性化的内涵博得了与会人士的交口称赞。

  据了解,这批价值百万的厨房家电将于近日陆续进驻奥体中心、北京大学体育馆和中国体育代表团训练基地等10个体育场馆,并将以其金牌品质力助中国健儿奥运摘金。

  以人性关怀为本以科技、品质制胜

  据介绍,因为与运动员备战奥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厨房家电的选择显得尤为关键。

在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审慎选择中,海尔厨房家电以过硬的品质和人性化设计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中标的厨电品牌。

  在本次中标的海尔厨房家电产品中,先锋产品当属--具有“变频”和“防烟墙”两项专利技术的“变频风幕吸油烟机”。 海尔人创新性地将成熟的风幕技术巧妙地用到了吸油烟机产品上,使吸油烟机前部“呼”出风来,形成黄金8o内倾角风幕,将从吸油烟机前部逃逸的油烟重新卷进集烟腔并排出室外,像一道防护墙有效屏蔽油烟,避免了油烟对人体肌肤、呼吸系统的侵害,保护身体健康的同时,更彰显了人性化的技术创新。

  海尔厨房家电的另一款重量级产品是国内率先推出、具国际领先水准的“防干烧燃气灶”,与“变频风幕吸油烟机”形成完美厨电套餐。据介绍,该款产品采用高科技的防干烧保护装置,通过智能感温探头,精准监控烹饪器皿的底端接触温度,一旦到达危险温度,迅速启动保护系统,实现电气联动切断气源。

  以奥运为契机剑指国际市场

  海尔厨房家电自创立以来,秉承“科技、品质、关怀”的研发理念,在十年的时间里通过自主创新迅速成为行业的领导者。2005年9月,海尔厨房家电率先包揽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三项行业首届“中国名牌”称号,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可以生产“名牌三件套”的企业。其中,海尔吸油烟机还成为行业首个获得“节能+环保”双项认证的产品。在10月底举行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产品展上,作为厨电行业领袖品牌的海尔,其“变频风幕吸油烟机、防干烧燃气灶”获得了“创新产品设计大奖”双项大奖。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厨电产品所拥有的国际领先水准,依托的正是其“全球化品牌战略”下打造的全球顶尖研发力量,独有的技术优势加上对国际流行趋势准确把握,使其在国内市场始终能够独领风骚。而在经过08奥运的品质检验和风采展示之后,海尔厨房家电必将驶上“全球化品牌战略”发展的快车道,与海尔其他的明星产品并驾齐驱,引领民族品牌的崛起。 (秦伟龙)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