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城市均设新闻中心 采访政策1月1日公布

   火炬境内传递日路线基本编制完成 珠峰测试满意

   本报讯(记者廖雁)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各传递城市均将设立新闻中心。这是记者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组委会第三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2008年3月24日,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将再次在希腊点燃。随后举行的火炬接力活动将奏响北京2008年奥运会精彩的序曲。明年5月4日,火炬接力境内传递将从海南三亚开始。据了解,今年5月,圣火抵达珠峰的测试任务已圆满完成,对登山电视转播、火炬燃烧技术、后勤保障、新闻宣传、通讯气象、形象景观、交通物资等各项任务进行了全面的检测和演练,为明年正式登顶打下良好的基础。

  火炬接力形象景观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火炬接力的核心图形、色彩系统、火炬、圣火盆、火种灯、招贴画等一系列设计已得到奥组委执委会和国际奥委会的批准。火炬的形象景观系统已初步建立。

  据介绍,目前火炬接力境内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编制工作基本完成;媒体采访火炬接力的相关政策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公布。

  昨天的会议还要求,各传递城市均要设立新闻中心。北京奥组委还将推出一套既符合国际标准,又具中国特色、操作性较强的圣火护卫运行模式。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