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孙海平透露刘翔状态已达最佳 惊人成绩已破纪录

刘翔首周训练出现全身酸痛 躺在床上痛得哇哇叫

刘翔08参赛日程出炉 触发30多家媒体蜂拥而至

刘翔生病吓坏翔之队 孙海平临时改变训练计划

刘翔拍广告紧张过度忘词 替身令众人难辨真假

  对于正在北京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刘翔来说,卫冕男子110米栏奥运冠军的新赛季征程已经开始。

刘翔状态达最佳
刘翔状态达最佳

  12月25日下午,国家田径队副总教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京透露,刘翔目前的训练达到了个人最好状态。孙海平说:“上周六,刘翔的几个训练项目都达到他个人历史的最高强度。可以说,刘翔新赛季的开端非常好。”

  一年前,刘翔因为脚部意外受伤而影响了正常的冬训,但即便如此,在他2007年参加的12项比赛中,还是拿下了9项冠军,其中包括分量最重的世锦赛冠军。如今刘翔新周期下的高起点,无疑让人们对他的表现充满了信心。此次冬训是刘翔职业生涯中最为关键的一次,“上强度”自然成为冬训期间的核心之一。孙海平介绍,此次训练采用特殊方法来拉高刘翔的训练强度,实现备战目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