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运村08年1月揭面纱 可容800人入驻(图)

  青岛奥运村国际区——奥运村多功能核心区域

  国际区作为奥运村的核心区域,是运动员、官员、访客和媒体等互相交流的场所,是众多赞助商集中提供服务的区域,也是企业展示的主要场所。

其主要功能包括:村长礼宾接待、各代表队访客接待、商业零售服务、主题展示、媒体采访等。届时,国际区将接待所有进入奥运村的国内外贵宾、各代表队邀请的客人;提供银行、邮政、通讯、书报、花店、综合超市、特许商品、干洗、洗相、理发、旅游信息、航空票务、商务中心等商业服务项目;进行能够体现人文奥运、突出地方民俗特色的静态及动态文化展示;同时为媒体记者提供村内采访场所。

  由于国际区是运动员、访客、媒体、贵宾等客户使用频率最高的区域,所以,组委会将充分利用这个展示的机会,提供完善便利的服务并加大形象展示力度,营造浓厚的赛事气氛,给来访客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国际区也是赞助商充分展示风采的区域,组委会一方面制定统一的展示方案,同时也要发挥赞助商各自的潜能,以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