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08元旦新品

08奥运年元旦 巴林鸡血石礼品章印证美丽(图)

巴林鸡血石典藏章
巴林鸡血石典藏章

巴林鸡血石礼品章
巴林鸡血石礼品章

    搜狐体育讯 巴林石铲与内蒙古巴林右旗,为“中国四大印石”“三大彩石”之一,候选国石。它形成于亿万年前的造山运动。源自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因此它的色泽、纹理都是具有唯一性。巴林石晶莹剔透、质地温润、坚而不脆为上选的印石材料。

  玺是印的最高级别名称,皇帝印的专称。印最为一种“凭证”始于殷商,在数千年的发展中,他已于书法、绘画、雕刻艺术交融,形成独特风格的中国印。

因此,它既是中华文化的精髓,又是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的代表。如今,伴随着会徽“舞动的北京”面世,中国印又一次震惊世界,它在方寸之间所凝聚的艺术美必将成为世人瞩目的中心。

  “印证美丽”系列巴林鸡血石礼品章和典藏章。该系列产品的创意源自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的七个理念中的“美丽”的理念。“在这个标志中,红色被演绎得格外强烈,激情被张扬得格外奔放。这是中国人对吉祥、美好的礼赞,这是中国人对生命的诠释。红色是太阳的颜色,红色是圣火的颜色,红色代表着生命和新的开始。红色是喜悦的心情,红色是活力的象征,红色是中国对世界的祝福和盛情。”会徽中的红色,源于印泥中“辰砂”,而鸡血石是辰砂的工艺品,用鸡血石来阐释会徽理念中“美丽”的深刻内涵再恰当不过了。

  “印证美丽”巴林鸡血石章采用打磨、抛光、雕刻等传统工艺;限量发行,用中国传统手工工艺木制漆盒作外包装,具有浓厚的传统中国味道,是馈赠、收藏之佳品。

  “印证美丽”巴林鸡血章血脉活跃,好似热血在流动,中国十几亿人民激情万丈喜迎08奥运年。让红色的印章记载中国这一辉煌时刻,印证这一美丽承诺与世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