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足球预选赛巴林涉险晋级 科威特惨遭淘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利雅得6月6日电(记者李震)麦纳麦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A组最后一轮比赛6日收官,结果巴林和卡塔尔两队在两场“生死之战”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涉险晋级,而此前一轮还暂居A组榜首的科威特队则惨遭淘汰。

  巴林队当晚在主场以2:1力克劲敌科威特队。主队在上半场第23分钟取得领先,进入下半场后,客队在第56分钟将比分扳平。但在全场比赛结束前的伤停补时阶段,巴林队攻入了制胜的一球;最终积12分列小组头名,直接步入亚洲区12强复赛。

  按照比赛规则,亚洲区预选赛6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复赛。出线的12支球队将在复赛中分成3组,获得每组第一名的球队将与东道主中国国奥队一起,代表亚洲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