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08元旦新品

2008元旦奥运特许商品新品 中国牡丹印玺(图)

2008元旦奥运特许商品新品 中国牡丹印玺(图)

 

    搜狐体育讯 编号:101769

  名称:中国牡丹印

  材质:寿山石

  产品价格:88000元

  生产商名称:福建藏天园寿山石工贸有限公司

  发行量:2008

  产品简介:“中国牡丹印玺 ”秉承“中国印•舞动的北京”之内涵,在体现奥运人文时尚现代理念的同时,以"福、寿"传承中华民族之古朴诚信文化,伴随奥运精神,它融合了中华悠久灿烂的民族文化精髓,更彰显了大气、沉稳、高贵的文明古国的文化底蕴。

全套商品均采用绝迹多年的、谓为“印石三宝之一”的寿山芙蓉石制作而成,牡丹印玺的设计风格,将奥运文化与中华文化的内涵兼收并蓄,向世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同时体现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谐的主题。浩瀚寰宇,万世中华。几经追寻与搜索中国传统文化,多方考究与印证牡丹印玺,牡丹印玺在和谐盛世的二十一世纪经典出庐,而祝愿中华民族永远富贵繁荣。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