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跨进08北京奥运年 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正式启动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三十一电 (黎仲颜 陆杏华) 二00八年的钟声就要响起。二00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晚,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摔跤场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携手奥运赞助商恒源祥集团,举行“你好 二00八”——CCTV奥运频道启动仪式暨同一首歌新年特别节目“恒源祥之夜”。

  晚会由著名主持人沈冰等主持。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众多港澳台明星与奥运健儿欢聚一堂,共同演绎四十首奥运曲目。

  为了营造奥运气氛,从二00八年一月一日至九月三十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更名为奥运频道。晚会上,奥运体育频道正式启动。

  恒源祥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跻身北京二00八奥运会的家纺类赞助商也参与了此次晚会。二00六年十二月,恒源祥就启动了北京二00八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设计大赛,公开向海内外征集设计方案。奥运礼仪装备包括礼服、民族服装、风衣、衬衣、领带等。恒源祥董事长刘瑞旗认为,借助正在进行的设计大赛和二00八年八月八日中国代表团的盛装出场,肯定能给全球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