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年首批外国游客抵京 目标瞄准鸟巢和水立方

奥运年首批外国游客抵京
奥运年首批外国游客抵京

  本报讯 “德国伊卡鲁斯客人预祝北京奥运会成功”!昨天上午10点50分,有“奥运年第一团”之称的2008年首批外国游客顺利抵京。刚刚下飞机的游客在收到北京市旅游局赠送的福娃礼品之后非常兴奋,联手打出了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制作的中德文横幅。  

  昨天上午10点50分,来自德国的CA932航班平稳地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234名德国游客刚刚通过海关就接到了鲜花和福娃礼品,他们是2008年北京入境的第一批游客。

  德国伊卡鲁斯旅行社副总裁莱尔夫·琥珀先生作为领队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他说,“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之年。为了能赶在新年的第一时间到北京参观,我们从去年3月份就开始筹备组织这个‘首批团’了。当时我们打出了‘奥运年第一团’的广告招揽游客,效果非常好。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就组成了这么多人的旅游团,这在以前是从来没有过的。”

  据了解,这些游客将在北京停留6天时间,其间除了游览故宫、长城等北京“五大”景区外,应游客的要求,他们还被特许到鸟巢和水立方附近的观景台欣赏北京奥运场馆的外观风貌。

  北京市旅游局预计,2008年全年北京将接待入境旅游者460万人次。

  ■摄影/本报记者魏彤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