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人民大学奥运志愿者提前考试 服务学业两不耽误

  志愿者提前考试

  服务学业两不误

  本报讯 从1月5日开始,奥体中心体育馆和国家体育馆将相继迎来“好运北京”国际手球邀请赛和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上周末,178名竞赛组织志愿者已经提前进驻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比赛前的最后演练。

由于此次比赛与高校期末考试时间重合,为了能够保证学生的学业和服务两不耽误,国家体育馆对通用志愿者进行了重新选拔。其中主责高校中国人民大学更是为了配合比赛日程,将学生期末考试提前半个月进行。

  据国家体育馆志愿者经理白连永介绍,由于1月份进行的两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与高校期末考试时间重合,而曾经在去年11月和12月间担任“好运北京”国际体操邀请赛以及国际蹦床邀请赛中的通用志愿者,绝大多数是大二、大三的在校学生,考虑到他们所选的课程都大不相同,调整考试相对比较困难,因此,他们之前已经着手在课程相对较为统一的大一学生中进行选拔,目前整个选拔过程已经确定,820名重新选拔的赛事志愿者将进入国家体育馆提供两项“好运北京”赛事的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