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潘玮柏最爱跟刘翔拍广告:跟飞人聊天没压力

  2007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可口可乐畅爽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新年倒计时派对,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与上千人冒着严寒整齐地高喊倒计时数字,共同迎来2008“奥运年”。

潘玮柏
潘玮柏

  2007年11月3日,潘玮柏带着自己的全新大碟《玩酷》来到北京进行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当时钟指向11点半,潘玮柏踩着“壁虎舞步”登场,一下子尖叫声不绝于耳,现场几乎沦为他的歌友会。不管是老歌《反转地球》、《不得不爱》、《来电》、《快乐崇拜》,还是新专辑中的劲歌《无法抗拒》,都引发了全场共鸣。

  对2007年比较满意

  出道7年,潘玮柏只有2年陪家人过新年,其余5年都在各地参加跨年活动,“曾经和朋友在酒吧一起倒数新年,现在更疯狂,跟上万人一起倒数新年。

以前出门不需要准备,打扮5分钟就出门了,现在需要好好打扮一番才行。”而令潘玮柏最难忘的跨年经历是一整天都在连轴转,“那年跨年活动结束后我坐凌晨三点多的车回台北,马上又赶飞机到广州拍广告,虽然有些累,但是我却很兴奋。”

  谈及已经过去的2007年,潘玮柏总体比较满意,“希望唱片的销量更好些。”至于2008年的愿望,他笑言:“每一年的愿望都差不多,希望做更好的专辑、找一个女朋友,希望大家都开心。”潘帅还透露,他的择偶标准是“孝顺、独立,默契———跟我的想法有一些相似”。

  最喜欢和刘翔拍广告

  经常在可口可乐广告中亮相的姚明、刘翔、郭晶晶当晚虽没有亲临现场,但都通过大屏幕发来新年祝福。谈及和刘翔的合作,潘玮柏说:“很好玩,跟他聊天没有压力,而且和他拍广告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很早就收工。因为他每天都需要训练,所以我们每天五点就可以收工了,真心地祝福他在奥运会上跑出第一名。”

  与郭晶晶的邂逅更让潘帅开心,原来两人首次碰面时,郭晶晶就说很喜欢他的歌。提及姚明,潘玮柏大笑道:“之前NBA中国赛在上海举行的时候,我和陈建州去看比赛,当姚明看到我的时候愣了一下,好像认识我又不太确定,我就呆呆地说‘你好,我是潘玮柏’,然后我们都笑了。”

  潘玮柏还透露,为了能到现场观看这几位朋友的奥运比赛,他早在去年就提前预定了酒店。记者黄笑宇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