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阿赫瓦里中国行 > 中国行新闻

阿赫瓦里中国行圆满结束 离京进入倒计时(图)

  2007年12月29日——2008年1月4日,为期一周的“阳光奥运人物系列—阿赫瓦里中国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自坦桑尼亚的马拉松“英雄”约翰•史蒂芬•阿赫瓦里在中、坦两国大使馆的大力协助下,在阳光文化多媒体的邀请和安排下,来到北京并且圆满的完成了他的中国之行。回顾这7天的时间,阿赫瓦里老人感到十分激动,中国行活动给他带来的快乐是超乎想象的。

  在阳光文化多媒体的精心安排下,阿赫瓦里老人此行不仅品尝到北京的名吃,浏览了北京的街景;还参观了正在建设当中的现代奥运体育场馆——鸟巢和水立方。老人既感受了古韵依然的天坛,又和晨练的中国老人们一起学习太极、一起锻炼健身;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阿赫瓦里老人作为贵宾,还受邀参加了 “喜迎奥运 祝福北京”大型主题活动,与中国各界代表们一起敲响了29声奥运新年的钟声。

  活动期间,阿赫瓦里老人在接受著名主持人杨澜、王小节采访的同时,还参加了奥运歌曲《英雄》MV的拍摄,帮助歌曲创作者游鸿明完成了心愿;不仅鼓励了通州奥运“同心结”学校的小学生们,要有“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决心,还带领着北京科技大学学生们,完成了一场象征性的接力长跑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方阳光文化多媒体近年来一直秉承杨澜女士的信念,致力于开展各类推广奥林匹克精神的系列活动。杨澜女士作为北京奥运形象大使,多年来一直投身于奥运事业,这次又策划并实施了“阳光奥运人物系列——阿赫瓦里中国行”活动,把阿赫瓦里老人请到中国,并且投资拍摄了歌曲《英雄》的MV,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把奥运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