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中国奥委会08年全会召开 多名委员人选进行调整

  本报讯 实习记者窦雨佳报道:2008年中国奥委会全会1月7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大会并作2007年工作报告。大会提交并通过了多名中国奥委会委员的人选调整提案。刘鹏主席还向屠铭德颁发了国际奥委会“体育与弘扬奥林匹克”奖杯。

  刘鹏在总结2007年中国奥委会工作时指出,2007年中国奥委会的收获丰硕:组团参加了两项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亚洲冬季运动会和亚洲室内运动会,并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在长春亚冬会、上海特奥会的组织、筹备及申办过程中,中国奥委会均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在广泛开展多边和双边体育对外交往活动,国际体育组织的友好工作,积极参与国际体育社会活动方面,中国奥委会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大会增补国家体育总局对外联络司司长宋鲁增担任中国奥委会秘书长、执委、委员。增补总局办公厅主任倪会忠、体育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对外联络司副司长左志勇、宋克勤担任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执委、委员。增补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德吉卓嘎担任中国奥委会执委、委员。增加总局体育科研所、反兴奋剂中心、北京体育大学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委员单位。增补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等8人为中国奥委会委员。

(责任编辑:杜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