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最年轻女排国手:不识郎平 不敢“追”刘翔(图)

  国手感受 不敢“追”刘翔

  在去漳州之前,惠若琪已经在北京和部分国手进行了为期十多天的临时集训。

练下来,惠若琪对国家队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一个字:累。

  “每天练完,我都感觉自己要散架了,不过我年轻,睡一觉就恢复过来了。而且队里的教练和大姐姐们也都挺照顾我的,练力量啥的都会给我减点儿量!”

  在北京的几天,惠若琪特别开心,不仅是首次走进国家队大门,而且训练局的食堂也让她大饱了口福。“哇,那里的食堂好大啊,而且好多好吃的,我每天走进去都不想出来了,真想把每个菜都吃一遍,从北京回来后,我的体重还增加了点,现在得有140多斤了。”

  每次吃饭,惠若琪也最兴奋,不仅因为饭菜可口,最重要的是,每次吃饭总能看见很多名人。“刘翔、张怡宁、张国政……这些平时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运动员,现在就坐在你身边和你一起吃饭,你说开不开心啊?”有次在食堂洗手池洗手的时候,惠若琪突然发现,自己左边是刘翔,右边是金牌教练孙海平,这么鼎鼎有名的两个人站在自己左右两边,惠若琪激动得心提到了嗓子眼,“当时真想要个合影,不过想想,大家都是运动员,这样显得太傻了吧。自己就作罢了。”

  2008年1月1日,惠若琪在漳州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国手生涯,在那里她将经过一个冬训的洗礼。也许2008年的赛场上,我们就会看见这个活泼可爱的南京小姑娘。快报记者 付智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