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国新闻采访团记者赴北京聚焦鸟巢、水立方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青岛1月9日电(记者刘雄)今天下午,奥运筹备全国新闻采访团的120余名记者结束了在青岛的采访。明天一早,大家将前往北京,聚焦北京的奥运筹备情况。

  在青岛的三天里,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新闻采访团的记者与奥帆委的负责人坐到一起,详细了解奥帆赛事的筹备情况;在奥帆中心,记者们深入到运动员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和后勤供给与保障中心,近距离体会绿色奥运概念;在湛山社区、在青岛体育街、在文登路小学,记者们充分感到人文奥运在青岛的实施。

三天的时间里,所有采访记者的感受只有一个:青岛,准备好了。

  明天下午,全国新闻采访团的记者抵达北京后,将从火车站直接奔赴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观看体育健儿的备战情况。接下来的4天里,我们还将前往“鸟巢”、“水立方”,探访这两座伟大建筑;到奥组委,听取关于奥运安保的准备情况;深入残奥运动员的备战地,感受他们身残志坚的精神。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