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残疾人雄心勃勃 奥委会筹资备战北京残奥会

  新华社巴西利亚1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赵焱)据巴西《圣保罗报》10日报道,巴西残疾人奥委会原本为参加今年9月份举行的北京残奥会制订了雄心勃勃的备战计划,但是由于最大赞助商的退出,它只好努力筹资以完成备战工作。

  据报道,为备战北京残奥会,巴西残疾人奥委会制订了一个超过1000万雷亚尔(1美元约合1.757雷亚尔)的预算,但是没想到最大赞助商巴西石油公司突然宣布它今年只赞助巴西奥委会,不赞助巴西残疾人奥委会,使得巴西残疾人奥委会的这个预算只能推翻重来。

  巴西残疾人奥委会在日前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巴西代表团在雅典残奥会上排名第14位,本届残奥会的目标是第12位,但是由于巴西石油公司的撤资,许多训练计划都将无法顺利实施。

  巴西体育部官员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巴西体育部将尽量争取从相关预算中为巴西残疾人奥委会增拨资金,并将鼓励其他企业为残疾人运动员的训练提供帮助。

  据《圣保罗报》估计,巴西残疾人奥委会有望获得1200万雷亚尔的资金支持,如果另一大主要赞助商--巴西联邦储蓄银行提高赞助额的话,巴西仍有可能实现本届残奥会名次前移的目标。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