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残疾人火炬手抵达海口 举办2008奥运专题报纸展

  南国都市报海口1月10日讯  一辆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一面五星红旗,一个黄色储物箱,来自江苏泰州的常新成用这样一副简单的装备走过了25个城市,5000多公里的路程。他不仅是一名北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也是全球十大奥运家庭成员之一。

他用7年的时间收集了2000多份与北京奥运有关的报纸,立志一定要在1年内走遍全国115个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接力城市。1月10日早上,常新成带着这些报纸来到海口广场宣传奥运。

  据常新成介绍,他已经在海南度过了5天,沿着火炬传递路线,他已经顺利到达三亚、五指山、万宁,海口是他在海南的最后一站。下一站,他将前往广西南宁。常新成还表示,他将会在北京奥运开幕之前赶到北京,在那里结束他的宣传之旅。(汪承贤)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