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场馆 > 北京五棵松篮球馆 > 五棵松篮球馆新闻

篮球馆4月迎赛事 奥运后将成居民健身休闲场所

  官方网站1月14日讯 作为北京市西部地区最大的奥运场馆,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将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预赛和决赛比赛任务,奥运会后可举办各种大型赛事和大型文化演出活动,成为百姓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是一座设计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综合体育馆,奥运会后可举办各种大型赛事和大型文化演出活动。

该场馆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可容纳观众1.8万人。

  今年4月19日,这里将迎来“好运北京”2008女篮邀请赛,迎接“好运北京”系列赛的首场检验。此后,还将迎来2008年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抽签仪式。

  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建筑群作为奥运期间举办篮球、棒球比赛场馆,包括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五棵松棒球馆、文化体育及公共服务设施,是北京市体育设施总体规划布局“一个中心,三个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足北京市西部社区居民文化、体育、休闲需要的重要场所。总占地面积约52公顷,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

  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刘忠义介绍,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施、完善的配套建筑都会让这里成为北京城市西部的闪光点,成为百姓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范帆)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