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2008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 > 火炬景观新闻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新闻发布会实录(图)

曲莹璞
曲莹璞

   主持人: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前来参加北京奥运新闻中心的新闻发布会,今天我们将发布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情况,这也是广大新闻媒体非常关注的话题之一。

  我们知道,奥运圣火代表和体现的是和平、友谊、进步、团结、和谐的奥林匹克精神,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之旅将于2008年3月下旬至8月8日举行,历时130天。将途径境外21个城市、境内113个城市,大家一定会非常关注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形象景观的情况,我们今天非常高兴的请到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的新闻发言人,先介绍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新闻发言人曲莹璞,还有一位是火炬接力中心的新闻发言人李萍女士。

  下面热烈欢迎曲莹璞先生发布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情况。

  曲莹璞: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继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标志和火炬发布后,北京奥组委已经全部完成火炬接力景观设计工作。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将通过独特、完整和一致的视觉形象,营造火炬接力激情、热烈、欢庆的气氛,体现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和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提升人们对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体验,激发人们对火炬接力的热情。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以奥运五环、火炬接力标志、主题口号、核心图形和色彩为基础元素,以凤纹、祥云、中国红为创意来源,充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的结合,具有强烈的时代特色。

  火炬接力形象景观主要包括火炬及延展设计、火炬接力服装设计、运行车队和飞机设计、场地环境和城市景观设计言五个部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