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席琳狄翁今年4月在北京为奥运放歌 声援08奥运

海报
海报

阚珂致辞
阚珂致辞

桑兰(右)获得了演唱会第一张门票
桑兰(右)获得了演唱会第一张门票

  官方网站1月16日讯 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歌曲也逐渐升温。哪首歌曲会成为北京奥运会主题歌?谁将在开幕式上演唱这首歌?成了老百姓越来越关注的话题,而越来越多的国际著名音乐人也纷纷为奥运会献歌。今天上午,全球知名女艺人席琳狄翁宣布,将于4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爱的契机”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届时她将为北京奥运献上一首特别的歌曲以“声援”北京奥运会。

  以一首电影《泰坦尼克》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被中国人熟知的席琳狄翁早在12年前就与奥运结缘。

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上,她以一首《The Power of the Dream》(梦想的力量)感动了全世界的所有观众,也开创了奥运会开幕式上歌手独唱的先例。她通过录像向国内公众表示,正是梦想的力量实现了中国人盼奥运的愿望。她预祝即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好运,并将在4月13日的演唱会上为北京奥运会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首精心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的歌曲,一首自己心中最符合“同一世界,同一梦想”口号的歌曲。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阚珂表示,席琳狄翁女士曾经为往届奥运会创作了脍炙人口的歌曲,流传至今仍旧深受世界人民喜爱,希望北京奥运会也能够有好的音乐作品问世,并得到世界不同文化背景人们的认可。

  据悉,从即日起,演出票务预订工作将全面展开。发布会现场,编号为“20080808”的第一张演唱会门票被赠送给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桑兰。(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