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2008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 > 火炬景观新闻

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发布 体现“和谐之旅”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1月16日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新闻发布会,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服装和护跑手服装展示。新华网张泳摄

  新华网北京1月16日消息(左峤)“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将通过独特、完整和一致的视觉形象,营造火炬接力激动、热烈、欢庆的气氛,体现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和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提升人们对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体现,激发人们对火炬接力的热情。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新闻发言人曲莹璞如是说。

  北京奥组委今日在京发布了以奥运五环、火炬接力标志、主题口号、核心图形和色彩为基础元素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其中包括火炬及延展设计、火炬接力服装设计、运行车队和飞机设计、场地环境和城市景观设计五个部分。

  据介绍,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于2007年8月启动形象景观设计工作。为保证火炬接力景观设计的美观、合理和科学,满足火炬接力运行和电视传播的需求,火炬接力中心邀请国内知名的美术界专家、公关公司传媒专家、奥林匹克专家、奥林匹克转播公司、赞助商代表以及奥组委形象景观专家等进行了广泛的研讨。经过反复推敲,形成最终方案,并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高度评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