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20个经典符号

奥运特许商品深度解读:社会效益不可估量

    搜狐体育讯 奥运——中国的特色和北京的特色

  宣传推广北京奥运品牌形象。通过实施特许商品计划大力传播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以及中国奥委会和中国残奥委会的品牌形象,营造良好的奥运氛围,广泛传播奥运精神。

  宣传北京奥运理念。在特许商品开发和销售过程中,充分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宣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弘扬中国文化,宣传北京,宣传中国。

  为北京奥运会筹集资金。通过实施特许商品计划,实现为北京奥运会筹集资金的目标。

  不可估量的社会效益——民族工业的平台

  奥运特许商品有着严格的市场规则,商品的生产与销售必须要经过设计和定价审批,在奥运闭幕日起的延续期后,不得继续生产和经营。由于受到时间限制,奥运特许产品给相应授权企业的经济效益可能不大。奥运特许商品的社会影响已经很大,产品入奥的社会效益是不可估量的,认为其象征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

  奥运市场的主要目的便是让更多有中国特色的产品以此为契机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奥运特许商品生产商能够获得特许经营,无疑进一步拓宽了市场,更为关键的是再一次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和魅力。

  奥运特许经营本身就不是以经济效益为主要目的,而是看重其政治意义和社会效益。奥运会在中国举办,进一步带动民族工业,为奥运经济推波助澜,对民族工业本身也是一种无上荣耀。

  奥运特许商品为中国优秀企业参与奥运会构建平台。努力吸引中国优秀企业参与特许商品开发与销售,积极推广“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推动民族工业发展。(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