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韩庚将参加倒计时200天晚会 刘德华周华健助兴

韩庚(右)张力尹将应邀参加奥运倒计时200天晚会。(韩联社)
韩庚(右)张力尹将应邀参加奥运倒计时200天晚会。(韩联社)

    搜狐体育讯 据韩联社首尔1月17日电 Super Junior中国成员韩庚与在韩国出道的中国歌手张力尹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晚会。

  二人在韩国出道后,在中国大陆也人气飙升。她们将与刘德华、周杰伦、孙楠和周华健等一同受邀参加晚会。

  倒计时200天晚会将于21日晚7时在北京奥运会篮球场拉开帷幕。韩庚和张力尹将用韩文、中文和英文等三种语言演唱1988年首尔奥运会上由红极一时的组合“Koreana”演唱并受全球人爱戴的主题曲《手拉手》。

  此外,张力尹还将为现场两万多名观众演唱新曲《One More Try》。该歌曲是著名作曲家刘永进为祝愿北京奥运会顺利举行而创作的舞曲。歌曲中反复出现的用韩国传统乐器“奚琴”演奏的旋律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由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央视共同主办,活动将于2月5日通过中国央视播出。(完)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