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呼吁 备战08奥运健儿要争金牌

迎奥运联欢会在武术表演中正式开始

  本报记者 赵彬 摄

  本报讯 (记者赵蔚林)昨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即将到来之际,三秦文化研讨会,陕西省体育局迎奥运、迎新春联欢大会在陕西省网球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在大会上表示,我省健儿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要全力争取奥运奖牌甚至金牌。

  在联欢大会开始前,与会的上百名老领导和老专家来到了省游泳中心的跳水馆,观看小运动员们的训练。跳水馆里温度很高,小运动员们的精彩动作让这些爷爷奶奶们大饱眼福。


  联欢会在武术表演中正式开始,枪、刀、拳的表演和运动员的振臂一呼让在场的嘉宾备感振奋。而在表演节目过后,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发表讲话,李明华首先肯定了过去一年陕西体育取得的成就和达到的高度。并认为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是一段时间以来的工作重点。而在北京奥运进入最后冲刺时刻后,陕西即将参加奥运会的体育健儿们正在夜以继日地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北京奥运。“我们要全力争取奖牌,甚至全力争取金牌。”李明华说,在即将开始的火炬传递活动中,火炬传递的陕西段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以求圆满完成北京奥运的火炬传递工作。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