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市体育局展望2008 全力以赴备战北京奥运

  晚报讯 上海市体育局昨天召开了2008年首次新闻发布会,公布2007年上海健儿在国内外比赛中获得的成绩:5人夺7项奥运项目三大赛冠军,38枚全国最高级别比赛金牌。至2007年底,参加国家队集训的上海运动员共126人,分布在26个大项30个分项。

有国家队教练员24人,分布在13个大项16个分项。

  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晨宣布,2008年上海市体育局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全力以赴迎战北京奥运会,力争精心组织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活动,圆满完成奥足赛办赛任务。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共有38名上海选手出战,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将力争达到50人。备战期间,上海市体育局将全力做好运动员、教练员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实现08年奥运会金牌历史性突破。

  会上还发布了2008年在沪举办的重大赛事,初步统计国际性赛事有29次,全国性赛事50次,另外还有一些大赛正在磋商之中。这总共79项赛事中包括第29届奥运会亚洲区赛艇项目资格赛,和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上海赛区)的12场比赛,以及F1中国大奖赛、田径黄金大奖赛、世界斯诺克大师赛、国际马拉松赛、网球大师杯赛和国际高尔夫球冠军赛等6大精品赛事。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