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建省体育局备战奥运会 各单位签下军令状(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0:27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省体育局在省体育中心召开了备战奥运会、全运会目标责任签订仪式,会上省体育局明确提出:力争至少有25名福建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参赛人数和运动成绩争取全面超越上届雅典奥运会。为了保证实现目标,省体育局制定了6-8个冲金点,羽毛球、举重、蹦床、游泳、排球成为福建选手在奥运会上的重点突破项目。

  会上,省体育局与各训练单位签订了第11届山东全运会责任书,确定了十一运的成绩目标:基础目标13金、5银、11铜、总分848分;力争目标22金、8银、17铜、总分932分;最高目标24金、9银、19铜、总分1007分。会上还确定了各设区市的奥运全运重点选手,予以重点保障。

  又讯昨晚,省市各界五千余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在福州五一广场举行的“海西连奥运——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展示活动晚会”。

  昨晚8时8分8秒,晚会现场迎来了侯玉珠、陈子荷、黄世平、郭跃华、林江利、何连平、吴宇红等几位赫赫有名的闽籍前世界冠军,他们的到场把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