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首个一级安检公司成立 1.3万人为奥运安检

  本报讯“奥运会期间,参与各涉奥场馆及驻地的安检人员,将达到1.3万人。”前天上午,北京市首个一级安检公司——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特保安检分公司成立,并在工人体育馆内进行了首次模拟安检。

  据介绍,奥运会期间,将有包括民警、安检专职保安员、奥运志愿者在内的共计约13000人,对200多个涉奥场馆、场所、饭店实施安全检查。



  “请您平举双手,进行安全检查。”前天上午10点,在工人体育馆,身着统一制服的特保安检公司的工作人员站在安检门边,进行首次模拟安检。“这些安检人员全部经过专业培训,从各项安全检查的流程,到应急情况的处理,甚至每个安检人员的站位,都有明确规定。”现场负责人介绍说。奥运会期间,负责安检的工作人员将佩戴带有芯片的胸卡上岗,芯片内将储存每个安检人员的个人信息。

  3月1日以后,北京市所有大型社会活动,必须实施安全检查。

  (竞报 倪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