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新闻

两万志愿者寒假不回家 服务"好运北京"接受冬训

  本报讯 寒假期间,本市将为6000余名留京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服务及接受培训的大学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送去慰问和祝福,并通过开展冬训营等活动,提高他们的外语能力和志愿服务水平。

  “微笑北京”2008年关心寒假留校大学生主题活动18日在中央民族大学启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向留校大学生代表和经济困难大学生代表分别发放了装有学习、生活、娱乐用品的“爱心大礼包”和返乡车票。

  据共青团北京市委负责人介绍,今年寒假将有60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直接为春节期间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服务,另有千余名大学生将参加春节期间以外语、体能、专业技能等为主的志愿者培训。加上因各种原因不能返乡的同学,预计全市春节期间的留校大学生将超过2万人。

  北京今年关心和服务寒假留校大学生工作推出十项工作举措,包括“大学生和谐快车”活动、“爱心促和谐、微笑送温暖”捐助活动、为留校大学生赠送“爱心大礼包”活动、走访慰问活动、“微笑北京”小年夜及除夕夜联欢活动等。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