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7800人报名奥帆赛志愿者 大学生报名超5700人

  7800余人报名奥帆赛志愿者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奥帆委获悉,截至昨日,已经有7800余人通过各种方式报名2008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其中,报名最热门的是水上竞赛志愿者,报名人数达到了1400人,语言服务志愿者和奥运分村志愿者紧随其后,人数分别达到了1100人,700人。

  此次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者报名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从年龄分布上看,报名者中年龄最小的18岁,最大的报名者68岁,50岁以上报名者57人,其中,大学生报名者超过5700人,其他报名者包括海外留学生、高校老师学生、离退休人员、外企及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等各类人群。

  记者从奥帆委获悉,目前水上竞赛、驾驶员、小语种、体育展示志愿者仍然有部分需求,有特长的海内外朋友可以报名参加。报名热线66772008。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