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举行倒计时200天新品推介

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经理在倡议书上签字
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经理在倡议书上签字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处处长唐永宏在倡议书上签字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特许处处长唐永宏在倡议书上签字

宣读倡议书
宣读倡议书

  官方网站1月21日讯 正值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一场特许产品的新品推介活动在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隆重举行。

  此次推介的商品囊括了徽章、邮品、贵金属、文具、工艺品、瓷器六大类,既有以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为主题的特许商品也有刚上市的特许新品。其中,以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为主题的奥运特许商品主要为限量版徽章和限量版贵金属制品,而刚上市的特许新品则涵盖了高、中、低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

既有采用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为设计元素的鸟巢金属笔、国家体育场纯金摆件、工艺锡杯等限量发行的中高端产品,也有文具、福娃瓷杯、福娃剪纸、中国结等设计精美价格便宜的大众精品。

  推介会上,部分奥运特许生产商和奥运特许旗舰店发出联合倡议,表示全面落实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计划,尽最大努力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奥运特许商品的需求,竭尽全力做好奥运特许商品的供应工作。加强管理,确保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奥运特许商品的安全环保、质量优良。做好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购物环境和配套服务。以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祝福奥运的共同心愿,携手并肩迎接北京奥运盛会的到来。

  据悉,鉴于广大消费者向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咨询关于奥运倒计时200天特许商品的情况,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将扩大商品供应量,尽力满足消费者需求。(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