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国广播奥运报道联盟在京成立 140家电台参与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王集旻)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起,全国140家广播电台共同组成的全国广播奥运报道联盟22日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王晓晖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成立奥运报道联盟是奥运广播报道的现实需要,而立足中央电台奥运报道优势,通过联盟方式,整合全国广播资源,既可以共同提升中国广播的影响力,又可以为广播长远合作与发展探索模式。

    据介绍,以全国广播奥运报道联盟为依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即将推出2008年奥运大直播季,分火炬境外传递、境内传递(包括登顶珠峰)、奥运会赛事报道三大部分。

    在奥运大直播季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向境内火炬传递的所有城市派出直播组,联合火炬传递途中的140家省市电台,连续97天每天以9.5小时的时段,全程直播火炬在境内的传递情况。每天每场直播都将由中央台、省台、城市台三台并机直播。这是中国广播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联合行动。(完)2008/01/22 15: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