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奥运冠军签售“水立方” 顾客排数十米长队伍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昨天上午,前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和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在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现场为特许新品节进行现场签售。

  此次推出的奥运年新产品设计契合节日的喜庆气氛,凸显中国奥运年的独特韵味,适合广大消费者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作为礼品馈赠。

加之奥运健将的现场助威,闻讯赶来等待签售的顾客排出了数十米长的队伍,表现出了极大的购买热情。

  此次签售的奥运特许商品“蓝色律动”以现代艺术的表现手法将奥运会标志性建筑——国家游泳中心,运用立体的蓝色人造水晶将水立方的设计概念表现的惟妙惟肖,圆雕造型上镶嵌着半浮雕福娃运动形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