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举重测试赛落下战幕 对手怀念奥运冠军唐功红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好运北京”举重邀请赛昨晚落下战幕,最后一天两个级别的较量中,高乐获得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第三名。黄欢则赢得了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金牌,不过国外选手表示,雅典奥运冠军唐功红才是她们的头号对手。



  本次比赛中国举重队尽遣二线队员出战,而国外的主要对手也没有前来参赛,最终在全部四个级别中,我国选手总共取得了2金1银1铜的成绩。昨天率先进行的是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我国该级别的两名“大力士”唐功红和穆爽爽都没有报名参加,结果小将黄欢以26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两名希腊选手罗蒂提和卡萨皮分获二、三名,另一名中国选手李荣艳名列第5。赛后罗蒂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个级别上中国仍然是我们在奥运赛场最大的对手,尤其是唐功红。”而黄欢也很谦虚:“我的场上表现还不是很成熟,对我而言,唐功红大姐是我学习的榜样,北京奥运会上,还是要看姐姐们的表现。”不过希腊选手或许并不知情,此前因血压异常的唐功红刚刚重返国家队,目前还在进行恢复训练。

  在最后一项男子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中,德国人斯特尼尔以总成绩423公斤获得金牌,波兰人克里兹克斯以395公斤名列第二,高乐第三。另一名中国选手孙海波仅出场了一次,就因伤放弃了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