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手

征集北京奥运火炬接力手 旧金山市开始接受报名

    新华社华盛顿1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奥委会消息,美国旧金山市24日起开始接受火炬手报名,从而揭开了在旧山金市承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的大幕。

    旧金山市是北美地区唯一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城市,将于今年4月9日举办接力活动。

    旧金山市公布的征集火炬手的条件是:凡居住在北美的居民,均可报名申请。申请者需递交一篇200字以内的短文,讲述本人参与接力的理由。2月3日报名截止后,旧金山市将从中挑选合格候选人并交给北京奥组委最后确定入选者。

    象征和平、友谊、希望的奥林匹克圣火,将于今年3月24日再次在希腊点燃。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为口号,在五大洲传递。此次接力将是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据悉,北京奥运火炬手总数为21880名,其中境外火炬手2480名。 (完)2008/01/25 20: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