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鹏:中国军团奥运备战启动 "一年之计在于冬"

    新华社北京1月25日体育专电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25日在2008年新春媒体招待会上表示,中国体育健儿正分散在全国各地积极冬训,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刘鹏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但对于这些运动员来说,却是‘一年之计在于冬’。他们正分散在全国17个省市进行冬训,在技战术和心理等各方面进行提高,为迎接08奥运打下基础。”

    刘鹏回顾了2007年中国体育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肯定了中国运动员在各项大赛上所取得的好成绩。他对中国在全民健身、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学校体育场对外开放计划、青少年健身、体育产业发展、运动员保障以及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进行了介绍。

    刘鹏说,2008年的体育工作要以奥运会备战参赛任务为核心,实现体育工作的协调与可持续发展。(郑道锦)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