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拉拉队正式成立 志愿者之歌英文版首次播放

拉拉队员培训现场掀起阵阵高潮。本报记者 范继文 摄
拉拉队员培训现场掀起阵阵高潮。本报记者 范继文 摄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拉拉队正式成立,300多名骨干接受首次集中培训。

  拉拉队员们首次穿上印有“北京奥运拉拉队”字样的红色训练服。在北京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膺指导下,队员们进行手势、节奏、口号等技巧培训。“鼓掌的时候,手要交叉着拍才会更加响”。陈膺在现场不断调动队员们的热情,要求队员们鼓掌至少要11下,同时保持微笑。由于队员们在比赛中主要是在看台上为运动员加油,陈膺设计了4种人浪方式,有长城形、阶梯形、波浪形等。

人浪配合口号,现场掀起阵阵高潮。

  在昨天的培训中,志愿者之歌《微笑北京》的英文版首次播放,300多名拉拉队员开始学唱英文版。奥运会时,他们将现场用英文演唱。

  拉拉队的组织和培训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奥组委志愿者部等共同承担。除了这些骨干外,奥运拉拉队还将在全市的拉拉队范畴内进行筛选,不断吸收新的成员。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