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距离奥运有多远? 孙英杰:实在不行就当拉拉队

■1月5日,孙英杰在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起跑前做准备活动。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1月5日,孙英杰在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起跑前做准备活动。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度过了两年漫长的禁赛期、在外界异样的眼光中,前中国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在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复出。结果不出人们的意外,她已经不是原来的孙英杰了,以往属于她的领域早已物是人非。

  毫无疑问,这位昔日的统治者已经失去了竞争力,仅存的只有那种强烈渴求参加奥运会的愿望,那也是她一直坚持不肯离开跑道的原因。

  孙英杰已经错过了奥运会的女子马拉松项目,现在她唯有寄望于通过5000米和10000米参加北京奥运会。孙英杰到底行不行?她心里恐怕也没有底,从田管中心到媒体,再到国内体育迷对她的奥运前途也都保持观望态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