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星”昨成功入围 春节将亮相央视拜年节目


  快报讯(记者李文博摄影记者杜海)“我们入围了,排名第八,现在正录制中央电视台的春节大拜年节目呢。”昨日中午,结束了第二轮奥运入围赛后,天津“奥运星”拉拉队的杨巧静老师兴奋地给本报打来电话。据杨老师介绍,在昨日上午的第二轮比赛中,“奥运星”拉拉队以综合分数18.553分的成绩在30支队伍中排名第八,成功入选奥运拉拉宝贝集训大名单。

  据了解,拉拉队的12名队员将在北京解散各自回家过年。今年3至5月,拉拉队将参加奥组委组织的集训,如果考察合格,他们就可以出现在奥运赛场上了。

天津的拉拉宝贝们表示,他们一定好好准备,争取展现出最好的状态。“因为到了奥运赛场上,我们就代表着天津。”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