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美国联邦调查局长访华 将谈奥运反恐防爆炸合作



  FBI与我公安部合作进展显著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中国公安部2007年7月曾共同宣布,双方经过两年的合作,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的跨国犯罪案件方面取得重大进展,总共缴获了价值五亿美元的盗版软件,并且逮捕了20余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声明中说,这次行动是和中国公安部“前所未有的合作”。

  除了打击盗版方面前所未有的合作外,FBI的首要任务便是调查“疆独”等恐怖分子的活动,以及处理中美两国的跨国犯罪问题。

  FBI北京办事处

  成立于2002年10月22日,办公地设在美国驻华使馆,现有两名特工。与FBI北京办事处相对应,中国公安部已在中国驻美大使馆内设立了由三名中国警察组成的办事处。

  在美国推行全球反恐的同时,中国也表示自己是一个深受恐怖主义威胁的国家。中国常驻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和其它国际组织代表唐国强曾表示,“疆独”恐怖势力与塔利班、“基地”组织等国际恐怖组织均有密切联系。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