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中国移动提升奥运服务 金牌服务升级如火如荼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元月起,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展“金牌服务满意100”活动。其中重点推出奥运服务全程创优活动,全面升级中国移动针对北京2008奥运会所制定的各专项服务。

  据了解,本次“金牌服务满意100”活动共有五个组成部分,而作为金牌服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运服务全程创优,为盛事添欢心”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其中一项为中国移动作为奥运合作伙伴将为奥运会提供全方位、最周到的服务保障,推出多渠道、多语种服务,随时随地的奥运信息服务以及全天候赛事现场服务;另一项则是中国移动要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开展窗口服务规范提升行动,制定清晰透明的服务规程和公正规范的服务协议,建立健全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全力保障客户权益。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移动作为北京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合作伙伴,在肩负保障奥运无线通信的同时,还将成为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的窗口,此次“奥运服务全程创优”活动的开展无疑将会令中国移动的服务再上新的台阶,为2008奥运会做好准备,给世界展示新一代的中国通信企业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针对此次奥运服务升级活动,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会从不同方面着手推动奥运服务升级,将客户服务落到实,为2008奥运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通过这次主题服务活动,中国移动将强化自身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历史使命感,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奥运金牌服务’的主旨下,通过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服务品质,接受着市场和消费者的重重考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