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2008奥运主题福娃移动乐园 今日于天津闪亮登场

  新报讯【记者 翟翊】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到来,奥运福娃乐园与央视充气动画城主题公园联手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奥运主题移动乐园,将于1月26日至2月16日首次登陆津门,在天津体育中心闪亮登场。

  奥运福娃乐园活动自去年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盛大开园之后,已成功举办了西安站、广州站,所到之处反响热烈。

奥运福娃乐园天津站的园区占地面积1.5-2万平方米,由贝贝园、晶晶园、欢欢园、迎迎园、妮妮园五个园区组成。同时,园内还有高达10米的五个充气福娃和多座运动造型的福娃,历届奥运会吉祥物卡通人偶表演,共同营造欢乐的奥运节日氛围。

  天津福娃乐园各区项目设置是:软体游戏区——贝贝园内设有鸟巢、水立方、福娃淘气堡、迷你奥运场、充气攀岩、福娃运动迷宫、幼儿天地、奥运速降滑梯等8套大型主题软体充气游戏,每套设备占地200平方米左右,为孩子精心营造逼真的奥运环境,让每一位小朋友仿佛身临奥运赛场;核心展区——晶晶园内拥有大量奥运知识图片,是展示奥运的展览专区,为每一位游客提供了解奥运、学习奥运知识的机会。中心活动区——欢欢园中包括福娃儿童短剧、福娃人偶和历届奥运吉祥物的即兴互动表演和即兴音乐、奥运万人签名墙、奥运笑脸墙及互动主题游戏、怀旧欢乐游戏等各类互动项目,给乐园之行大大增添趣味;多媒体游戏区——迎迎园内设有奥运主题的多媒体抢答互动、奥运马术、雾屏互动体验总共七十套大型电动高科技多媒体互动游戏,带给大家最新奥运技术所创造出的非同一般的尖端体验;游艺活动区——妮妮园是占地最大的游乐区,分成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大型设备游戏区,设有世界最先进的奥运福娃蹦极区、勇攀高峰、旋马福娃、福娃碰碰车、小海豚、水上乐园、儿童cs对战、儿童高尔夫球场等游乐项目;第二部分奥运亲子游戏区,包括短道赛跑争先、充气拳击、充气相扑、蹦极篮球、疯狂摇摆、立体蜘蛛侠、大脚丫赛跑、疯狂棋子等众多国内外最流行的小型游戏项目;第三部分,街头篮球争霸大奖赛、DIY动手互助区、家庭游戏大比拼等项目。

  动画城拥有央视品牌特色的大型充气娱乐设备,再现了央视“动画城”“大风车”等栏目中生动的卡通人物和剧情、场景,可以同时容纳上千个小朋友一同游玩,所有造型都给人空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