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明星与火炬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堪培拉站参加者公布 索普领跑

  中新社堪培拉一月三十日电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首席厅长斯丹霍普今天在此间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堪培拉站的参加者名单。获得过五枚奥运金牌的澳大利亚著名游泳运动员索普和五十二年前曾点燃墨尔本奥运会圣火的著名田径运动员克拉克将领跑。

  八十名过去、现在及将来的奥运选手被选中参加将于四月二十四日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除了索普和克拉克以外,这个名单还包括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马拉松选手卡斯特拉、奥运会击剑铜牌得主库迪赫、游泳好手哈里、麦尔斯,以及体操运动员卓拉等。

  此外,澳大利亚奥委会还挑选了数名少年参加火炬传递活动。一位澳大利亚奥委会高官称,这是为了象征奥运会的公平和相互尊重的精神。

  

  堪培拉是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在澳大利亚境内惟一的站点。(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