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场馆各有千秋 鸟巢成奥运史上地标性建筑

赛时功能帆船交通山东省青岛市浮山湾畔

赛时功能:帆船。

交通:山东省青岛市浮山湾畔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采用的一系列科技新技术,起到了示范平台的作用。奥帆基地同样注重环境景观规划,通过三条南北向轴线,即:西轴——海洋文化轴、中轴——欢庆文化轴、东轴——自然文化轴,组成了意向的“川”字。以“欢舞·海纳百川”为主题,寓意开放的青岛正以宽广胸襟,向世界敞开大门。  

  青岛奥帆赛的奥运村是北京奥运村的一个分村,所以称为“奥运分村”,位于赛区北侧,属高度安全区,赛后将与运动员中心一起用作五星级酒店。  

  奥运墙码头位于裁判船停船区西侧,结构形式采用沉箱重立式结构。主要功能是分隔不同船只停泊区域,满足水域的分类要求,设置奥运火炬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