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BTV-6奥运主持人选拔 > 选拔活动新闻

BTV-6奥运主持人选拔范围及周期

  选拔范围

  1. 落脚高等学府

  此次活动的选拔范围不仅局限于播音主持的专业性院校,更希望从众多高等学府中选拔形象好、知识面宽、对体育了解的应届毕业生,进一步挖掘全面型的体育节目主持人和赛事解说员。

  除中国传媒大学外,目前已与包括北大、清华、人大、北外、北理工、二外、北航等高校在内的毕业分配办公室建立了联系,以热爱奥运、对体育节目主持人这一工作有兴趣有激情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为首要选择范围。

  2. 同时面向社会

  此次活动的选拔范围同时将大门向非专业院校出身,但有其自身特长优点,爱好体育节目主持的社会人士敞开,从社会范围内选拔。

  

  选拔周期(待定)

  1. 报名截止时间为2008年3月1日

  2. 初试时间为2008年3月11日-14日

  (通过体育常识、命题评论等测试,选拔出进入复试的报名选手)

  3. 复试时间为2008年3月26日-28日

  (通过面试和实战模拟等方式,最终的优胜者将成为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的奥运主持人)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